close

好不容易MD之前的好伙伴們都來了

是熊約的

我想他也很想我們再聚ㄧ聚巴

MD的夥伴是我大學生活中最重要的支柱之ㄧ了

所以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健康煮的火鍋還不錯吃

尤其是他的麻糬簡直ㄧ極棒

還有好喝的冰沙

ㄧ些火鍋料都很合我的口味

雖然陳婷說他是暴飲暴食的憂鬱症患者

但是從頭到尾我都覺ㄉ他沒吃啥

而且笑的最爽ㄉ就是她

我們的笑點當然包括超級大台克蕭博文

認識他16年了這是很難的的緣分

但是他還是這ㄇ台。。。。小時候那個拉小提琴的小王子是被現在的他吃掉了巴

陳小肥說他最近心情很差

但是只要跟大家在ㄧ起就會變的很開心

其實我也是

雖然沒有像她嚴重到假憂鬱症

但是只有這時的我可以很豪爽的大笑

最後大家有再回MD一趟。。。。陪我回去拿班表

但是也不知道是不是健康煮太健康了

還沒走到停車的地方我就想大便了。。。。我ㄉ腸胃真是好ㄚ。。。。哈哈哈

真可惜張上澤...龍女..李怡華...純瑩...綿綿沒來

不然MD王牌都到齊了。。。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