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第一次去看公關票的特映會

當然又是托陳二姊的福囉

印刷精美的票跟入口處的大陣仗

果然就是不一樣



先是檢查包包再來就回收每個人的手機和像機

可能是怕電影正式上映前有人將內容外流

這些我都可以接受啦

因為是為了杜絕盜版

何況我沒帶相機手機也送修了

但最機車的事情即將發生

就是原本檢查包包時拿出來

我藏在屁股後邊的一包鹽酥雞

被發現而且沒收了.......................超機

以前來大辣辣的拿進去都沒怎樣

害我跟陳婷整部電影下來嘴巴超空虛



哈利波特是我今年必看大片最後一部

果然沒讓我失望

雖然是比小說少很多情節

但是整體效果還是很棒

尤其是這集加入了很多場景

魔法部...古某里街...萬應室等等

書裡的想像變成畫面.....當然是更棒

最讚的是鳳凰會和食死人在魔法部決鬥那段

魔杖使用動作指導果然厲害....

我和陳婷都忍不住驚呼"好帥"



不過我還是發現一些怪怪的點啦

一些細節跟小說不一樣

可能因為劇情稍做修改

還有一些地方跟上一集有點不連貫

比如說....催狂魔的造型

不過整體分數還是給



如果再長一點會更完整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