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阿花說沒有感觸就不知道要寫什麼

其實我覺得好像只有傷心的時候

寂寞的時候 無助的時候

才會有很多莫名的想法湧現

然後就像要寫些什麼

去抒發滿溢出來的惆悵



曾經我是個幾乎每天寫日記的人

從國小開始養成的習慣

買的各式顏色的原子筆

將日記裝飾的很精彩

我也有留票根的習慣

無論是電影票舞台劇的票或是展覽的票

這讓我覺得這是在紀錄我的生活

可是過了幾年回頭看以前寫的日記

都是寫喜歡的人

今天跟他做了什麼說了什麼

一起上學一起放學一起坐公車

連簡訊內容我都一一記下來

現在的我回首往日

那樣的生活很甜蜜

但卻不是我現在的生活



我不想在為某幾個人搞得自己好像是為他們而活

就算我知道有些人會來看我的網誌

甚至猜我的密碼

但我還是會寫我真實的感受

不會去在乎他們想什麼

要斷章取義要對號入座我都不管了

畢竟這是我的生活我的部落格



--------------------------------------------------------



李阿花....你也要快點忘記ㄨㄤ ㄐㄧㄢˋ

老娘快三年的都放的掉....你....才區區一個月....OK的啦

像我....原本是要上來寫說

用了小姊姊美國帶回來的手部去角質霜

手變超超超嫩的

哇哈哈~~~

這樣很生活的東西也可以寫阿

不要再說網誌沒人看了歐~~~~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