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我的MSN暱稱在寫啥
好!!
既然你們誠心的發問了
我就大發慈悲告訴你們
這是我去看玩具創作展時發現的作品
台灣設計師徵稿的創作角色
我和陳婷都超愛
因為腸人兄弟太爆笑


  



腸人兄弟 OS>>

糯米腸:大哥別走!!!

香腸:老弟你要保重....以後我們不能在一起大腸包小腸了.....








昨天我才知道....原來腸子的作者是MOMO的同學
一個近30的男子........是怎樣的想法創做出這樣具喜感的角色勒
我實在太好奇了.......
決定和陳婷當他頭號粉絲
據說他現在正籌劃創作
"櫻花蝦香腸"跟"墨魚香腸"
哇哈哈
一定也會很好笑~~~~~~~~~

請大家支持台灣的新生代設計師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