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今天兒童節和凱去兒童樂園整ㄍ有開心到

但是後來準備上傳照片時發現

我ㄉ相簿人氣銳減了好幾千人次

覺得怪怪的

再仔細一看

好像少ㄌ幾本相簿

但是我只記得去年MD尾牙的那本

還有在mister donut的照片的相簿

就這樣蒸發了

其他到底還有沒其他相簿受害我也記不得了

極度懷疑是上禮拜

我的無名二度無法登入時不見的

我實在很不願意相信是被人盜用帳號

因為如果是真的也太無聊了

我又不是什麼網路美女

何況還給我改了我原本的認證信箱

害我連線上申請新密碼都不行

這....這....

哪裡這麼倒楣

一次不夠還來第二次

我不是在意那些人氣

反正也衝不過那些超級正妹

只是為什麼要把我的照片刪掉

因為有些照片我不見得有留底

刪了就沒了

真的很讓人不爽ㄝ

要不是大多數朋友都在用

這件事讓我有點不想在使用無名ㄌ

現在寫到這裡

我的火已經燒到頭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hang1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